close

2010年8月25日 
 
 
昨天打電話去申請油飯試吃品~(錦芳油飯).打過去跟小姐說我想試吃油飯~小姐要我留一下電話和地址, 
 
我跟小姐預約油飯_8兩+大雞腿+2顆蛋(紅色禮盒奘的).今天早上9:52分就送來我家了~好快的服務ㄜ, 
 
打開油飯時~好香的味道ㄜ.很急的吃下一口~就是這個味(客家味),錦芳所製作的油飯比較北部的口味. 
  

每一顆米都粒粒分分~雞腿也炸的很香很酥(不會很油的感覺),北部和南部的油飯有差ㄜ~南部油飯黏黏的感覺=像較 
 

下北部的油飯都是粒粒分明也不會太水或太乾.而雞腿也是北部不會太油=南部比較油膩~(以上是個人試吃的感想.不 
 

代表任何人感想),週數的話27週~打電話過去預約試吃就可以了.如有試吃過的媽咪們也可以到我部落留 
 
言說說你們試吃的感想
 
 
錦芳油飯(高雄市) 0935455938~找邱小姐 可以跟她說你的週數和電話.地址(外縣市可以先問要不要運費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妹渝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