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 

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˙˙˙
咖啡是一種容易上癮的飲料~*
感情是一種很難拒絕的嗎啡~*
一旦愛上就很難戒掉~*
在愛情的現實中~*
沒有誰是誰非~*只有情深緣淺~*
細心可以讓感情長長久久,
用心可以讓感情歷久彌新,
交心可以讓感情溫暖光亮,
真心可以讓感情喜悅充實,
貼心可以讓感情甜甜蜜蜜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親愛的老爺子 :

你的肩就像一座山~穩穩讓我靠一輩子 
 
你的懷裡就像太陽一樣~溫暖我一輩子 

你說你會用你的雙手牢牢的牽著我走下半輩子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謝謝你這麼的疼惜我~不讓我受到委屈和苦.是你讓我知道被人疼在手心上的幸福和滿足. 

你說過雖然不能讓我過著大魚大肉的日子~至少不會讓我餓到肚子. 
 
我不要榮華富貴日子~我只想跟你過著平平凡凡日子就很快樂了.  
 
我發脾氣時~你總是默默的任我打罵. 
 
我任性時~你總是溫暖的把我抱在懷裡. 

我害怕時~你總是輕輕在我耳邊說:(寶貝不要怕~老公在妳身邊) 

我哭泣時~你總是輕輕把我靠著你的肩膀上說:(好好的哭出來吧~寶貝) 
 
我快樂時~你總是靜靜的聽著我說快樂的事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這一路走來~我們過著無數的快樂和無數吵鬧~還差點為了你哥哥的事而鬧分離. 
 
也上網說我註定要做未婚媽媽~很謝謝給我鼓勵和開道的媽媽們. 
 
經過一夜我也冷靜下來~慢慢靠著你的肩膀.對你說(老爺子~對不起) 
 
你也輕輕的跟我說:(寶貝~妳放心我會把事情處理好的).  

謝謝你~讓我過著不餓肚子的日子 

謝謝你~讓我過著很幸福的日子 
 
謝謝你~讓我過著不用擔心害怕的日子 

謝謝你~在我生氣和任性時.你總是默默當個沙包讓我打和踹 
 
還有無數的謝謝~只想跟你說今後還要麻煩你照顧了和當我的沙包.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當你遇到挫折時,他不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。

當你意氣用事時,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。

當你心情不好時,他絕不和妳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。

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,他也深信妳。

當你愉快時,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。

當你煩惱時,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。
 

懂,是需要多少的瞭解,多少的體諒,多少愛心.

要找一個懂你的人,也許很難,但要有信心,
 
找一個懂你的人,也期許自己

做一個懂他的人

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

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

所以只有一個真正懂你的人才會和你盡情分享你們愛的快樂

『愛』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--代表珍惜

『情』字收藏一顆站著的心--代表陪伴
 









 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妹渝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